太子油飯 是否吃的太多了?

很煩!! 中午吃ㄌ一個滿月油飯。

雖然很撐ㄌ,不過還是又多吃ㄌ一個三明治(早餐店ㄉ)+一杯咖啡。

醬是不是太多ㄌ?

吃完後,好後悔。

該怎辦?


滿月油飯很油...有時候吃完時還有點反胃....雖然你覺得很撐了可是你又吃了個三明治...可能不太好......如果你覺得後悔也來不及了....可以出去散散步...(飯後兩小時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但散步可以)...或者是兩小時之後就可以嘗試做一些運動如:有養運動..或慢跑..以後吃東西時覺得很撐了就不要再吃了....不然會變胖...
嗯確實有點多耶妳是擔心會胖才說後悔嗎不過才一頓飯吃太多不要太緊張沒這麼嚴重啦不放心的話晚一點做點運動[散散步...爬爬樓梯]晚上少吃點這樣就ok啦
吃飽就好^^不要吃那麼撐啦!!對胃的負擔不但太大...肚肚也會很難過吧~吃完飯後..稍微小小的散步一下...晚餐嘛....吃清淡一點的囉^^
沒關係!多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又可以瘦身減肥喔飲食也是適量就好
你想要減肥嗎?問我 我會告訴你 可以瘦的又健康又漂亮 家族名稱(健康瘦一身讓你享瘦又健康) 用名稱去搜尋 我的即時通是lovejesus0710
沒關係啦 偶爾一次而且妳是中午吃的~~晚上記得吃少一點 (吃個青菜就好了)我都是這樣**"別太擔心~~

好吃滿月油飯,滿月油飯價格,滿月油飯 推薦,滿月油飯試吃,台中滿月油飯,滿月油飯禮盒,台南滿月油飯,滿月油飯 回禮,滿月油飯何時送,滿月 油飯 蛋糕滿月油飯,早餐店ㄉ,三明治,滿月,油飯,小時,咖啡,運動,東西,散步

減重手術|瘦小腹|油切|減肥藥|下半身肥胖|減肥茶|瘦身|減肥|運動|緊實霜|出汗|保鮮膜|減肥門診|蘋果餐|少吃多動|塑身|食譜|埋線|游泳|抽脂|燃燒脂肪|瘦手臂|營養師|針灸減肥|瘦小腿|瘦臉|塑身衣|停滯期|水腫|瑜珈|

太子油飯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30484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