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油飯 滿月油飯送禮問題 我這個月底就要生baby了油飯這邊還沒準備好要訂哪一家的我是從桃園嫁來雲林想請問一下1.生男的一定要送油飯嗎?2.送禮的對象?3.娘家太遠了要怎麼辦?4.可以推薦雲林附近好吃的油飯或蛋糕嗎?
水水妳好啊~~~ 我也是雲林人哦~~~ 1、生男不一定要送油飯也可以送蛋糕哦~~~ 2 、送禮的對象例如有送禮給妳小朋友的人和親威和娘家的人等3 、娘家方面可以用蛋糕代替哦~妳可以選擇郭元益的彌月蛋糕不會很貴而且 可以幫妳寄送哦~我有認識的門市小姐可以算比較優惠價哦~如須要可以回信哦~~~~~~~~~~4 、我不知水水是那裡人我覺的如果油飯斗六菜市場有一家還不錯吃哦~而蛋糕我比較喜歡郭元益的不貴而且又可以放多天不用放冰箱哦~
1. 生男的送油飯是習俗,有的還加雞腿2. 送禮的對象就看夫家有沒有特定的對象,,大部份都是好友3. 我是建議可找呷七碗或太子油飯,,都還不錯,,而且還送到家,,這樣若是娘家太遠,,應該可以直接要求配送希望以上解答能幫妳^^

郭元益喜餅,郭元益婚紗,郭元益門市,郭元益月餅,郭元益彌月禮盒,郭元益工作,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郭元益抓周,郭元益博物館,郭元益喜餅價格郭元益,油飯,送禮,雲林,還沒準備好,蛋糕,娘家方面,問題,桃園,滿月

公證結婚|婚紗攝影|大陸新娘|外籍新娘|戶政事務所|結婚證書|禮車|喜餅|

太子油飯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020452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