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高中生還要寫週記嗎?寫字樓 租 現在高中生還要寫週記嗎? 現在高中生還要寫週記嗎?為什麼要寫呢?都寫些什麼內容呢?
現在的高中生寫不寫我也不清楚...因為我老了~"~ 過去式~當時的我們 學校是沒強制的規定要寫但老師卻吃飽太閒的提議 全班當然集体抗議但無效...因為他是老師~"~說了就算大伙就寫了~ 所以還要寫嗎?為什麼要寫呢?通常都不是自願的~"~ 是的 那是看學校 或看老師 有沒有要求 有的話 就要 沒有就不用 每所高中不同吧ok~ 以上是回答的~呵呵~重點來嚕~ 都寫什麼內容呢?正常的話~ 一週大事 抄每個週日的報紙都會有一小格的"一週大事"照抄就好了 所以 常可在班上看一堆同學 買報紙 翻報紙 或互抄一週大事因為活在同一個地區 所以一週大事相同也是很正常的還要寫啥?忘了 只知道翻頁一整頁要寫讀書心得正常人都是寫 這週上課的狀態吧...看那些正常的同學 寫週記都好像很痛苦一樣...想破了腦袋也擠不出一個字...我也是~想不透他們在想什麼~~~呵呵~ 以上是正常的寫法 那就轉到重點嚕~而我...說平凡是很平凡 但有點不正常~ 討厭別拘束~我的一週大事 從沒翻過報紙...(疑!?你是神喔~不看報紙怎知一週發生的事)誰說 一週大事只能在報紙上找到...所以我的一週大事上 常會出現 這禮拜 賽亞人的王子登入了地球,地球又面臨了世上最大的危機! 体育新聞:本週湘南高中打輸了海南!下週對凌南的比賽將是關鍵! 在台北市的某一區有位年輕的小姐自殺了!(這種事不用看每天都有的) 記得最屌的是 有時寫一條條太麻煩了 直接一條寫完五格像:本週三在西濱快速道路上,有一名機車騎士逆向行駛,與砂石車對撞,機車當場全毀,砂石車的擋風玻璃全碎,那名騎士飛到二十公尺外,又被另一輛砂石車輾過,拖行近百尺,之後救護車趕到緊急送醫後...................................所幸並無大礙,只是小擦傷。

而讀書心得就不用說 也知道 一定在惡搞~我都把那一整頁拿來寫 自己想的笑話或連載小說所以 寫週記 對我而言 是很期待的~神奇的是~老師沒有罵我~ 反而覺得他也蠻期待下次再改我的週記呢~"~因為 老師評語的那幾格 他寫的都是 有關小說裡的疑問或 上頭那個機車騎士真的沒事喔? 之類的問題~"~總之~ 週記有交就好了~ 我是抱著 大家都寫一樣的有什麼好玩的老師看了也煩吧~ 那我寫點不同的 讓老師輕鬆一下吧的心情去寫的你也可以試試啊~ 有點胡鬧的人生~ 哈哈 參考資料 惡搞的惡魔
要阿~~就我們的高中而言.我們班導是要我們寫一些想對他說的話.或是像是心情筆記一樣.只要寫滿一頁就好了!要不然就畫畫再上面(因為我讀的是美工班).主要是要練字吧 !還有流暢性!
看導師吧...我們班是隨便寫寫...愛寫啥就寫啥(上至國家大事.下至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寫)~~ㄝ不用每個禮拜寫...老師說這學期寫2次就好ㄌ...畢竟都高3ㄌ~~學校每學期會抽查...
照理來說應該都是要寫的唷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要寫,學校(教育部)規定的吧會不定時的作業抽查,想混也混不了內容的話要看老師有沒有列題目,沒有的話當然就寫些自己的事囉
要啊,現在高中生有再寫日記。

日記內容大多是:學習心得.日記.對某件事的看法.讀書心得...等至於為什麼要寫....這樣應該可以讓老師更了解學生吧~
要ㄚ要ㄚ,我出初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們學校才會這樣子,都高職了,還要寫週記,氣死我了?!內容嗎....就都寫你這一週發生了什麼事情ㄚ,像是你的週休二日有出那裡玩,參加什麼活動,做了什麼傻事...等等等
不一定要看你讀的高中我姐高一他沒有在寫週記我國一而我要寫
要寫唷!週記本還要花錢買學校學期中會檢查,沒交的要記警告內容:要看老師,有些有規定.有些沒有
好想回答喔...可是回答的次數用完了~"~ 明天再來答吧 哈哈~(疑!?怎不用意見回答呢?)<三百個字不夠用啊~"~>哈哈
明天一定要來答喲... 哈哈~
我們學校也有要寫週記阿~! 而且還要抽查咧!! 週記就算了~! 我們學校還有聯絡簿~!! 有這兩樣東西~ 可能是方便連絡家裡人 和記錄些明天要用的東西等吧!!
要阿~每個學期至少要寫8篇吧 像我們班導<我現在是高一> 都會印升學資料給我們要我們看完後擷取重點寫在裡面.. 週記裡面有<一週大事.學習心得.生活心得.老師訓話.老師評語>
不只是高中生要寫... 高職也要寫的!!
拜託不要寫ㄌㄚ!

每個禮拜寫都煩死了~~ 高職跟高中沒啥差ㄚ?!

我高職~
我們也要寫... 不過老師體諒我們...讓我們2星期寫一次,老師會定題目... 例如:你喜歡的(卡通.書.歌曲)... 介紹。

就有的沒的啦一大堆...,老師都會用紅字留一大堆話...,他自己也寫不夠= =" 我記得我一啦就拉了6篇多吧... 老師光看就會暈了吧。

老師回滿多的,沒打分數就是了。

自己覺得寫不夠...還可以去找老師拿回來再寫= ="。

老師都說:想說什麼就寫什麼。

同學彼此不要互相看= ="...大家都很乖,都沒給別人看。


週記題目,生活週記,週記怎麼寫,摩托車週記,週記範例,狗狗週記,爆笑週記,英文週記,週記範本,週記一篇週記,湘南高中,一週,報紙,老師,禮拜 賽亞人,西濱快速道路,台北市,讀書心得,逆向行駛

畢業|教案|私立|曠課|日間|高職|公立|建教班|進修|專題|大學|制度|研究所|學歷測驗|技術學院|科技大學|國中|宿舍|綜合高中|課程|國小|幼稚園|暑期輔導|基測|體育班|夜間|雙碩士|高中|暑修|轉學考|專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3003390 寫字樓 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