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遊學 我的新勁戰一直突然熄火 車況:08年4期化油 再騎乘的時候會再行徑間(40~70KM)突然車子自己減速(並沒有放油門)更嚴重一點會直接在行進中熄火(還因此摔過一次車)第一次去給車行看車行說是CDI有問題 說我這批勁戰的CDI沒裝TPS(從風扇的顏色來看?)後來牽去原購買處的YSP叫他們幫我用保固換,換了之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換)情況還是沒有改善後來給第二家車行檢查說是化油器掛了 我的油路有問題之後我朋友帶我去私人工作室給專門搞動力的人幫我檢查 和調混和比了以後情況改善了!但只維持了兩個禮拜又開始惡化了請問我該怎麼辦?有不錯的車行嗎?新莊樹林板橋三重?
很簡單的問題。

他們的水準....。

老經驗的都知ymt 的 npa 引擎只要接二次的負壓管硬化、破了就是上述。

換一條約100元含工。

學個經驗吧樓主的問題,機車行的修理應該是如下:1.火星塞。

(包壓高壓線圈)2.負壓管。

3.cdi4.化油器清洗。

通常檢査 1-2 就好了。

樓主找的機車行比較弱。

至於原廠,是因為你指定 cdi 所以他可能沒檢查。

去換一下負壓管看看我覺的 ymt 的負壓管老化破的時候,常常是連發動的機率都沒
我覺得你去把化油器換掉看看!!!不知道找的到找不到!!!一顆大概兩三千吧(好像是二手)!!!全新ㄉ大概四五千吧!!!(我也不清楚)你可以遷到兩三間車行比較一下!!!上次我朋友的車也會一直熄火!!!人家說缸壞掉!!!後來他去搪缸就oK了!!!但聽你那樣講!!!我覺得是化油器有問題!!!不然你請機車行幫你清一下化油器!!!我印象中是300~600元!!!看看這樣有沒有改善!!!
檢查看看化油器跟火星塞吧!我之前是騎到一半車子會熄火,等紅燈的時候也是甚至汽油還會從空濾箱噴出來呢...新莊我建議民益車業,在民安西路上不過修理時間可能會比較久唷...他們都會幫你測試到好才會交車!算是很認真又很負責任的車行=ⱇ=
沒裝TPS太扯!!只有02年第一代沒TPS。

行進中熄火應該也有引擎煞車吧!!大概是油路方面問題,之前也有一次拆光光後發現汽油幫浦保險絲跳開.....CDI有問題會點火不順,大手油門車沒動、狂爆震(之前整流器有問題間接引響到)
禮拜1先去給車看1.2. 再看看怎樣了

ysp-4000,ysp 藥,yamaha ysp,ysp買車,山葉ysp,ysp原廠,ysp 122,ysp營業時間,ysp修,ysp車廠YSP,CDI,樹林板橋,新勁戰,行進中熄火,TPS,有問題,樓主,npa,ymt

打工遊學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250138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