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遊學 日文補習跟日文打工哪個重要?! 我是夜校生但我決定早上要去補日文好死不死又有打工上門了(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入取)打工方面是跟日文相關的工作這下好了我猶豫了我是該去補日文?還是去打日文的工?!這2個我都好想要該怎麼決定?(?)與熊掌不能兼得
依我自己的觀點來看我會選擇去打日文的工因為學日文的話直接去日本過生活是最快的方式學起來的結果會很實用由這個例子來看身處日語中會比補習來的有效這樣既能學日文又能賺錢不是很好嗎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看起來去打日文的工會比較好, 有錢賺又可學日文! 而且有能力打日文的工, 表示有些日文程度吧? 那麼不一定要補習, 自修也可以進步喔!!
打工,實戰有時比學習來的快跟有用

日文翻譯,日文檢定,日文五十音,日文輸入法,日文名字,生日快樂 日文,學日文,日文自我介紹,日文50音,日文字典日文,熊掌不能兼得,打工,補習,我決定,夜校生,日本,工作,猶豫,選擇

回信|二級|發音|姓名|補習班|變化|文章|羅馬拼音|文化|怎麼唸|認證|用法|遊戲|選書|地址|唸法|日翻中|檢定|導遊|文法|文體|句型|日語書|歌詞|翻譯|動詞|中翻日|意思|怎麼說|

打工遊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091120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