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就讀建築科系該怎麼辦?如何準備?建築作品集 如果想要就讀建築科系該怎麼辦?如何準備? 從國中開始我就很喜歡看建築看房屋仲介的室內設計規劃圖或許是喜歡看房子被蓋起來還是怎樣吧如今是個二類的高二生因為從國中這樣下來我有想要讀關於建築方面的科系我讀的高中是還不錯的高中在二類中是中等成績的我想努力應該是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目標我想問大家一下1.交大沒有建築系,但有研究所對吧?2.我有一點點素描基礎,建築系需要很會畫畫嗎?3.聽說我們這屆(現在高二)就沒有學校推薦只有繁星跟申請,但是我在校成績似乎不太好這樣有可能在第一次就上嗎?4.如果指考就不用考術科嗎?希望有建築系前輩可以指導一下 = D
Q1.交大沒有建築系,但有研究所對吧?A1: YESQ2.我有一點點素描基礎,建築系需要很會畫畫嗎?A2: 現今的方向大概是朝數位建築的方向走 不過還是有很多業主還有老師喜歡看手繪圖 看是哪種畫 素描跟水彩那些 其實有點基礎就行了不過如果你素描很強 那麼在做設計的時候畫sketch會很有幫助 不過畫畫跟設計沒有絕對的關係Q3.聽說我們這屆(現在高二)就沒有學校推薦只有繁星跟申請,但是我在校成績似乎不太好這樣有可能在第一次就上嗎?A3. 建築按照成績高低 前四 成大 東海 中原 淡江還是看你喜歡哪個學校比較重要吧 不要一直寄望你想要一次就上 萬一推上的是不理想的學校 還跑去念的話 你會後悔的Q4.如果指考就不用考術科嗎?A4 對我自己是考指考考上的 我覺得考指考沒甚麼不好如果第一階段的成績不理想 就全力拼指考上你想要的學校比較重要而不是有學校念就好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寄信給我 我沒有空常常上即時通

建築系排名,建築系出路,成大建築系,建築系學校,東海建築系,建築系面試,建築系轉學考,建築系分數,建築系研究所,建築系作品集建築系,建築,素描,交大,房屋仲介,四 成大 東海 中原 淡江,室內設計,A1,科系,學校

分數|技術學院|自傳|自然組|保送|基測|轉學|工科|選系|統測|畢業|科系|分發|夜校|未來發展|大學|進修|推甄|社會組|出路|指考|聯招|面試|獨立招生|考題|商科|高職|補習|科大|高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508722 建築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