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考題建築作品集 台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考題 本身原就讀建築工程系(二專),因緣際會下就讀美術工藝系(二技);然有興趣明年度報考台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請問各位大哥大姐:(1)英文程度不好,報考時所考英文該如何準備?(2)其他專業科目該如何準備?(3)其課程是日間班、夜間班還是在職專班(假日班)?(4)課程內容是否偏向設計類型?(5)作品集有限定偏向何種類型(設計或美術類)? 謝謝各位^^
你好首先歡迎你明年可以順利到我們學校就讀雖然我不是該所的學生但是我們幾個所都有互相認識所以我大致可以簡單的回答你的問題(1)以我來說,我的英文程度也不是很好,當初考試沒有特別去準備英文這一科,但我想英文的部分只要對於基本文法句型有相當認識,如準備專業科目之餘還有時間,可多背單字。

(2)專業科目的部分我就沒辦法回答你,但是我給你的回答是,就簡章上面所規定的科目及書目來準備,或是你可以透過管道直接找我們學校建築所學生,我想你是科班上來,應該在人脈上面會有管道連結到我們學校,如果可以的話,你直接透過雙向對談,會來得有幫助。

因為我就幫了好幾個我們所上的學妹。

(3)如果我記得沒錯,建築所是日間部。

(4)課程內容要看你選取的組別來看他的偏向,有偏社區營造的、也有偏設計的、構造的...,所以要看你所要報考的組別。

(5)我想教授對於作品集並不會有限定其偏向的種類,但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考上,那我想得知老師的喜好之後來準備相關的作品集,可能會有幫助;我有看過該所的學生作品集,她們都把自己之前所學習的一些設計圖,或是參與的案子以及相關作品收集成冊。

關於這一點,你也可以像我第二點所講的一樣,看能否找到該所建築系或是曾經教過你的建築系老師聊聊!

祝你成功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南藝術大學音樂系,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台南藝術大學藝術史學系,台南藝術大學研究所,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台南藝術大學怎麼去,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台南藝術大學分數,台南藝術大學考古題,台南藝術大學轉學考台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研究所,美術工藝系,建築,藝術,因緣際會,英文,科目,社區營造

分發|選系|進修|商科|未來發展|高中|自然組|社會組|自傳|基測|獨立招生|科系|技術學院|分數|補習|夜校|推甄|大學|高職|工科|畢業|出路|面試|統測|轉學|指考|聯招|科大|考題|保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205013 建築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