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品集的內容建築作品集 關於作品集的內容 我想請問一下大學推徵申請的時候,有些科系都要求需要作品集,我是想要推徵申請跟建築設計是內設計相關的科系,那嚜我作品集裡面是不是都要畫跟建築相關的?或者是自己設計出的建築或者空間,還是說不限?風景畫也可以嗎?希望有相關經驗的人可以告訴我作品集的頭緒與走向,我的是不用考術科那種,我比較擅長繪描,可是不是說專業或特別去學的那種,這樣佔優勢嗎?
我的回答是: 不限拉設計這個東西很玄的,不過說穿了就是要【創意】任何你覺得值得展示的東西都可以放到作品集,以前甄試的時候我還看過有人放自己錄的CD=.=很多人都問,是否作品集裡一定要放跟自己科系相關的東西?其實沒有一定。

沒有必要在入學前就急著表現自己對這領域的熟悉度,畢竟如果開始之前就很行了,那還何必學呢?教授想要的是對於自己的前途不迷惘,對自己的選擇有熱忱而肯學的學生那如何在作品集裡表現自己的誠意跟熱忱?蒐集自己歷年來的作品心血結晶等等,有得獎的當然更好,任何表現形式都不拘,用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當然如果曾經有跟建築方面的作品放上去也很好)。

老師們是從所有的作品(包含擺設方式)來了解你的思考模式和個性,看出你是一個怎樣的學生簡單來說,就像是"圖案式的大本名片"!

先別想佔不佔優勢這個問題吧,每個人都有他自己擅長的地方,事先準備充分並且勇往直前,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清不清楚自己為什麼選擇這方面科系的原因?),面試的時候才不會被問倒喔!

加油~ 參考資料 念服裝設計,現在在國外實習當設計助理^^

大學推徵自傳,科技大學推徵,大學推徵成績,大學推徵資料,大學推徵履歷表,大學推徵放榜,大學推徵自傳範例,大學推徵分數,實踐大學推徵,大學推徵自傳範本大學推徵,建築設計,quot,科系,設計,建築,風景畫,東西,說穿了,作品

科大|畢業|社會組|商科|考題|獨立招生|夜校|轉學|保送|補習|選系|技術學院|工科|自傳|自然組|未來發展|指考|基測|面試|高中|推甄|進修|統測|分數|出路|大學|分發|科系|高職|聯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003846 建築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