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何 寫 情 書???寫字樓 租 如 何 寫 情 書??? 如何寫情書???寫我愛你 請你跟我交往這類ㄉㄇ???我喜歡ㄉ人不信這招是男ㄉ寫給女ㄉ
其實,你不要一直想,你要寫情書,這樣你滿腦子裡面,會想不出來,該怎麼寫。

我想,你要寫給你喜歡的女生,你們應該至少有同學或是朋友的關係,就算沒有,也要讓你在對方腦海中對你有印象,不然怎麼說都太突然。

除非你是像金城武一般的帥哥,在街上走大家都會尖叫的那種。

拿我來當例子,我不寫所謂的情書,但是我女朋友看了我的信都很感動,拿給朋友看過,都說太肉麻。

我並不是要誇讚我情書寫得多好,因為我並不覺得那個叫情書,因為我寫的內容都是發自內心裡所想的到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女生,而你時時刻刻都把她放在心中,看到好看的風景,會想到她;吃到美味的東西,也想和她一同吃;看到感動的日劇,也想找她一起分享;她的喜怒哀樂,是你每天最想知道的事情,想知道她今天開不開心;寫的時候,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

像我是每天要睡覺之前,會開盞台燈,坐在書桌前,拿起筆就有很多的話要說。

也可以放放一些抒情歌曲,無論是國、台語、西洋的都可以,認真的去體會歌詞所要表達的意境,你就會無限的靈感。

因為你是發自內心的去喜歡她,所以這些話都是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算是真情流露吧。

不過你也別說得太誇張以及太八股,兩個人的關係交往到什麼程度就寫到什麼程度,不然會讓人覺得太噁心了。

我曾經寫過給女朋友的歌詞,是合而為一合唱團的i swear,她很感動喔。

或是以前趙詠華唱的“最浪漫的事”這幾首歌不知道你知不知很,不過讓人都很感動就是了~~~寫情書,不要太嚴肅,拿出感情來寫,相信你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的。

參考資料 不太會寫情書,最多寫過20幾張信紙而以
或許你可以試試寫全英文的情書這樣就比其他情書特別許多......................
建議你用文言文的話來表示你對他的愛類似用詩詞之類的或是自己去網路上查詢
老實說吧!

其實ㄋ寫情書只是寫安心ㄉ一般正常人ㄉ論男女來說若收到自己ㄅ喜歡ㄉ人給ㄉ情書反而會害怕見到對方如果是我我還ㄅ如默默ㄉ努力都比寫情書來ㄉ好!

(給ㄋㄉ良心建議)

水瓶女|告白|辦公室|射手男|天秤男|遠距離戀愛|雙子男|背黑鍋|處女座|雙子女|獅子女|同性戀|處女女|雙魚男|雙魚女|射手女|劈腿|職場|前女友|天秤女|老闆|生日禮物|牡羊座|人際關係|獅子座|師生戀|巨蟹女|同事|網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17580 寫字樓 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