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程式的工作寫字樓 租 寫程式的工作 如果未來想做寫程式的工作那高中選組應該選哪組?還有我聽說寫程式的人工作量大 薪資低 是真的嗎= =?因為我聽我的老師說寫程式很好賺阿= =所以到底是怎樣?另外資工=寫程式?有哪些大學的這顆系比較好?總結:Q1 寫程式該選哪組?自然?社會?Q2 工作量大?薪資低?Q3 資工=寫程式?Q4 哪些大學的寫程式較好?
1、我不是高中體系的 所以我也不清楚 普通大學 的資訊學生以前是選哪一組的 不過就我對高中的了解 應該是沒有強制限定才是 但我個人是覺得自然組比較有幫助一些2、工作量大不大很難認定 不過寫程式的行業 本身就是工時很長的一個行業,而且多半是責任制的 但在我的印象中 至少沒聽過有人說 這是一門很輕鬆的工作至於薪水 我只能說 和其它行業一樣 在大公司的薪水當然比較高,另外 就單純的行業 我覺得倒是還好 因為它工時很長所以平均下來 我覺得沒比較高 但相較於其它職務 因為它是比較需要專業技能 所以有稍微高了一點套一句IT人的說法 程式設計師只不過是另類的外勞而已…拿新鮮的肝去換來的3、資工不等於寫程式 程式的範圍很大 你要看是屬於哪一部份 但資工系的 的確可以從是寫程式資管 也可以 甚致電機也都算 只是應用的層面不同4、這個問題就怪了 程式本身也是一門學科 基本上 我個人覺得 要花時間下去寫就對了 並沒有說哪間大學比較好之類的 參考資料 me
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會寫程式程式很好賺錢?那只不過是硬體要動的部分還是別種程式外掛和病毒抓他人的資料來看工程師只要一沒用,就等同廢物我看夜市的店還比較有賺頭...

高中選組問題,高中選組測驗,高中選組性向測驗,數學不好高中選組,高中選組科系,綜合高中選組,溪湖高中選組,高中選組分班,高中選組報告,高中選組心得高中選組,程式,還有 我,工作,行業,大學,聽說,高中,普通大學,程式設計師

建教合作|升學|投資|進修|入伍|兼職|就業|轉職|中小企業|離職|在職進修|性向測驗|開店|學徒|出路|畢業|執照|企業家|專業|一技之長|專長|研究所|創業|企業主|當兵|跳槽|生涯規劃|退休|合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005710 寫字樓 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