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s 專業版購買問題詢問google辦公室 Google apps 專業版購買問題詢問 請問一個專業版帳號<網域>,一年$50美金,25GB的空間,是指單一帳號,那我申請一個帳號,就能把帳號<網域>裡面的空間切割給我希望的使用者嗎?還是我每在切割一個使用者就要付費$50?公司的需求是,某些客戶會使用我們提供的信箱,我是不是只要購買一個專業版帳號,然後就可以分給25個使用者<假設都1G信箱>,不用額外付費,當我使用者超過限制或是空間不足 在購買或升級信箱?假設:aaaaa.com.tw已經掛上去然後A客戶說我要一個1111*aaaaa.com.tw的信箱帳號 B 2222*aaaaa.com.tw的信箱帳號先不論一個信箱空間大小,我是不是只要申請一個$50的就可以完成這樣需求,而兩個人要申請,我就要付費$100。

另外使用者一定會超過50人上限,所以應該是確定要購買企業版的,想請問$50的使用者人數上限是?
是的,它是「每個使用者」都要付$501111*aaaaa.com.tw的信箱帳號和2222*aaaaa.com.tw的信箱帳號的話,就要付$100其實Google App提供的給企業用的整合性辦公軟體像日曆,線上文書處理等等,只是其中一個服務你如果只是要的話,是有點浪費可以參考FAQ說明http://www.google.com/apps/intl/en/business/faq.html 參考資料 經驗

google apps是什麼,google apps教學,google apps data,google apps sync,google apps功能,google apps mail,google apps for business,什麼是google apps,google apps設定,google apps 帳戶Google apps,購買,信箱,空間,線上文書處理,我希望,問題,Google App,辦公軟體,需求

CSS|購物車|mysql|論壇架設|FLASH|PHP|網頁設計|代理伺服器|網路空間|超連結|FTP|無法顯示網頁|語法|HTML|ACCESS|Java|ASP|網頁|server|Domain|程式語言|Java script|部落格|音樂|免費|伺服器|管理|個人網頁|XML|FrontPage|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004075 google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