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曖昧的戀情台中辦公室出租 辦公室曖昧的戀情 我(40-魔蠍A)與她(30-獅子O-活潑)已認識一年多,在辦公場合,一起工作,時常搞曖昧,在辦公室裡有問題找我解決時,我拉她的手,她會主動與我十指交扣,並肩聊天時,有時她會將頭靠著我(當時周遭沒人),心情不好時會找我哭訴,在辦公室坐久了會起身伸懶腰,她常會指著我下面說腫起來了然後一直笑(當然當時周遭沒人)害我很求搝,下班後她常對我做假動作(親一個,實際沒親到)然後對我說要乖ㄛ,就各自下班了,我有問過她有無男友,她總是神秘的對我說(私底下再告訴你),後來我跟她說我喜歡她並問她,我在她心中什麼?她對我說(my love)。

每每跟我說親一個時,我想真的親,但她都閃開,我實在不懂,會與我十指交扣,婁著腰也沒排斥,有時吃水果還會喂我吃(有時還俏皮的用嘴喂我吃),但到最後又表態不明總覺得被玩弄,百思不得其解,我不想被牽著走,麻煩幫幫忙我該如何做?。

謝謝!!
我之前工作也這樣ㄝ,畢竟辦公室的曖昧工作起來才有勁,不過只要下班出了公司門,我除了公事以外,完全不會跟對方聯絡。

我有交往穩定的男友,到現在已經11年了,去年年底結婚,我在職場上不反對這樣的關係,但我希望私底下不能牽扯不清,至少基本時間只能在上班中給予,其他時間是屬於另一半的。

其實這樣工作起來還蠻得心應手的,因為彼此都喜歡對方也很有默契,就只是這樣的關係而已,看你怎去問對方,我只抱持著這樣的心,只有在工作中會這樣。

你真想問清楚,你就問吧!

這樣你比較能了解不是嗎?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不要被牽著鼻子走恩....獅子女30歲了..做這種動作及言語也太輕挑了吧我並不是要批評他或你只是就你這樣形容把我第一個感覺告訴你...或許他只是一時興起吧

辦公室戀情,辦公室風水,辦公室 運動,中部辦公室,勞委會中部辦公室,辦公室英文,辦公室盆栽,辦公室設計,辦公室植物,辦公室自動化辦公室,曖昧,心情不好,工作,百思不得其解,我希望,有問題,得心應手,下班,伸懶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2806339 台中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