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5-為何我的活動袖箱是歪的?辦公室 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5-為何我的活動袖箱是歪的? 檢視圖片歪歪的實在很鳥!

活動袖箱也需整骨?很多客戶向我們詢問,活動袖箱用起來不順,且看起來歪歪的,以為活動袖箱壞了,事實上並不然,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個小方法,可以簡單的將歪歪的活動袖箱校正過來…檢視圖片很多人的活動袖箱就像上圖紅框處一樣歪歪斜斜的 可以用以下的簡單方法,將歪斜的活動袖箱導正檢視圖片首先將活動袖箱像歪斜方向相反方向傾斜檢視圖片隨後再將活動袖箱往另一方向傾斜檢視圖片經過以上兩個步驟後,活動袖箱已導正,如上圖辦公家具十大困擾系列文『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1』為何我的屏風磁鐵吸不住?『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2』為何我的抽屜很難拉?『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3』為何我的屏風和桌板會分離?『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4』為何我的鍵盤架拉不到底?『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5』為何我的活動袖箱是歪的?『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6』鑰匙斷在鎖內怎麼辦?『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7』折合桌好像容易壞?『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8』袖箱抽屜鑰匙遺失怎麼辦?『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09』辦公鐵櫃會不會倒啊?『辦公家具的十大困擾-10』OA辦公家具髒汙如何清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101300148 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