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淨劑 滾筒式的洗衣機洗淨能力強還是直立式的? 滾筒式的洗衣機洗淨能力強還是直立式的?各有什麼優缺點?因為我看歐洲幾乎都用滾筒好像台灣才多半直立是因為價格問題嗎?
我們家是用滾筒式的優點是洗淨能力比較好 而且比較省水喔!!!因為你想看看呀直立式的通常都要用滿滿的水 才可以轉得懂但是滾筒式的只要最底層的水他馬達就會轉動 讓衣服去碰到水 不斷拍打這些都是我去賣場問來的他們也說現在滾筒式越賣越好耶話說回來我家的滾筒式是日立的除了洗得乾淨 省水 我最喜歡他的安靜!!!! 哈哈 一般來說洗衣機都很吵但是日立的不會唷~~~~ 參考資料 我家我家我家 XDD

洗衣機推薦,滾筒洗衣機,洗衣機清洗,lg洗衣機,三洋洗衣機,迷你洗衣機,洗衣機比較,國際牌洗衣機,洗衣機維修,洗衣機品牌洗衣機,能力,歐洲,台灣,省水,問題,價格,馬達,衣服,日立

螞蟻|吸塵器|熱水瓶|浴室|水電|水管|廁所|水龍頭|蟑螂|太陽能|地板|馬桶|塑膠|蚊子|瓦斯爐|太陽能熱水器|熱水|除濕機|加壓馬達|水塔|房子|電熱水器|淨水器|電暖器|漏水|

洗淨劑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80737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