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別人送的東西交換禮物方法 關於別人送的東西 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可能我對收納實在很隨便但,我一打櫃子,或看見角落都塞滿朋友送的東西有時實在很困擾,雖然收到禮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收到娃娃,花藝(布偶花)或者公仔,擺飾之類的物品,大家都怎麼處理啊??如果說,不想擺出來,或找不到地方擺,真的只能塞或丟掉嗎 = ="我真的覺得收到布偶類的,的確是可愛,但擺久了上面都會積塵,之類的,我覺得好麻煩,有時又不美觀想丟掉,但又想到那好歹是別人花錢買來送你的,也許不多,但都是心意實在,好困擾= =
收到娃娃,花藝(布偶花)或者公仔,擺飾之類的物品,大家都怎麼處理啊??阿哈!~ 猜想你應當 是一位人緣極好的學生吧~~才會收到數量驚人的 禮物.. 尤其是 過生日的時候~~有些禮物不實用.. 有些又不喜歡 怎辦阿~~~擺了占位 不擺又可惜- 又怕弄髒- 就像墾雞肋--雞腳是也~~*如樓上所說 可拍賣 做善事外..還有2招...你試試看!!*將你拿到的 禮物分類. 包好 .掛上贈送者人名..日期等*等 下一位你的 好友.. 同學等過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等等.. 重新包裝.+卡片 挑選適合的物品轉送給他們 物盡其用 不占空間 不浪費 又可省下一筆 不少的禮物錢.. 一舉數得 你覺得 呢~~*若你有姐妹 或兄弟 來個交換禮物... 就是將你收到物品和妹妹換一下 那就更棒了 不 會 被通學識破.. 咱家2 個 丫頭 就是 這樣做 了 好多年...--- 省錢 省事阿~~這主意不錯吧!! 哈哈~~~~想試試嗎?... 參考資料 勤儉持家是美德!~~
你可以上網以1元起標賣出然後把款項捐贈出去或者是直接捐給孤兒院畢竟是朋友送的,拿來賣錢也說不過去,所以就拿來做善事吧給需要的人!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禮物歌詞,聖誕禮物,父親節禮物,禮物包裝,畢業禮物,交換禮物,結婚禮物禮物,東西,物品,丫頭 就是 這樣,拍賣 做善事,布偶,都會積塵,櫃子,物盡其用,娃娃

電熱水器|電暖器|水龍頭|蟑螂|水電|螞蟻|瓦斯爐|浴室|地板|塑膠|熱水瓶|除濕機|太陽能|加壓馬達|漏水|太陽能熱水器|淨水器|水塔|馬桶|吸塵器|蚊子|房子|水管|熱水|廁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409625 交換禮物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