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香港寄禮物到高雄需要幾天的時間?香港 禮物 請問從香港寄禮物到高雄需要幾天的時間? 請問                                從香港寄禮物到高雄需要幾天的時間呢?[[會很久嘛...]]
要看你用什麼寄:1.我試過用郵局的SPEED POST寄大約2-3天就到(超快的, 我也嚇一跳), 收費比DHL和FEDEX便宜2. 用DHL和FEDEX就只要1天~就是今天早上寄, 隔天就收到, 不過收費比較貴.3. 用郵局的普通空郵, 1星期以內..有機會會幾天就到, 要看你運氣好不好, 有時候剛好飛機起飛前1-2天寄就只要3-4天就行.4. 用郵局的平郵(用船寄) 10天-20天~雖然郵局會說1個月, 但以我自己的經驗大約10-20天不等, 有時候很快有時候很慢, 但一定不用一個月. 我試過最慢是20天, 因為包裹有被海關打開過檢查, 可能是這樣比較慢,也有試過很快10天就到..我當初還以為菲傭幫我寄錯用空郵呢^^建議你以是急著要的話用郵局的SPEEDPOST寄, 也可以用郵局的網頁追蹤這份包裹的, 只要輸入寄貨單號碼就可以看到它在那裡, 寄到台灣沒也可以知道何時已經投遞到朋友手上, 也比較便宜. 參考資料 自己
從香港寄禮物到高雄,我認為七天左右是需要的 .
寄空郵, 坐飛機的, 約一周寄平郵, 坐船的, 要一個月
DHL快捷2天今天寄明天送達運費不便宜

fedex聯邦快遞,fedex快遞,fedex運費,fedex廣告,fedex台灣,fedex工作,fedex電話,fedex 薪水,fedex服務,fedex帳號FEDEX,禮物,郵局,高雄,香港,DHL,3. 用郵局,飛機起飛,SPEEDPOST,嚇一跳

台北|華航|新聞|美國|法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110393 香港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OO 的頭像
    YAHOO

    知識收集中心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