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輔建築丙級製圖的CAD黨cad建築 電輔建築丙級製圖的CAD黨 請問有哪位CAD高手有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丙檢全部的CAD檔嗎>"<書上畫的很小我看得不太懂雖然光碟內有附解答,但是我都看不到我想看的地方老師又不是很會教,跟同學借來看,但是老師又會講話請有檔案的高手救命ㄚ有的話可以寄到信箱嗎xxyyzabc*yahoo.com.twP.S 我只有2006CAD
版主~我已將圖寄到你的信箱了xxyyzabc*yahoo.com.twwang_開頭的那個!!解開壓縮後就可以看有到了1.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丙級術科.pdf2.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丙級學科.pdf3.術科完成圖cad檔7張及測驗用圖框這3個檔案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 參考資料 jenho
請問也可以寄一份給我嘛謝謝大哥
考試快到了~我也要術科的DWG檔>"<各位大大可以寄一份給我嗎Ⲋⲋpen5402*yahoo.com.tw
請問也可以寄一份給我嗎?謝謝:D

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丙級,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乙級,電腦輔助建築製圖術科,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丙級術科,電腦輔助建築製圖題庫,電腦輔助建築製圖學科,電腦輔助建築製圖技術士,電腦輔助建築製圖教學,電腦輔助建築製圖軟體,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丙級題庫電腦輔助建築製圖,CAD,CAD黨電輔建築,建築,yahoo,丙級,建築製圖丙級學科,pdf2,quot

word|電腦繪圖|資料處理科|資策會|建築製圖|電腦課程|autocad|電腦軟體設計|證照考試|國際證照|計算機概論|四技二專|電腦證照|程式設計|職訓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509699 cad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