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證券與兆豐證券網路下單新壽證券 新壽證券與兆豐證券網路下單 新壽證券與兆豐證券網路下單這兩家哪一家比較好包含手續費及網入下單使用平台的操作最近有何優惠嗎
我覺得如果你要選擇的話當然是選離你比較近的又方便的因為有些程序是需要本人去辦理如果都差不多 則是選擇公司的大小..穩定度..還有服務品質再來才去看優惠我比較不清楚新壽證券因為我大都是在兆豐證券兆豐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我也是在網路上下單關於網路下單算滿了解的他們的電子下單有分 網頁 / 軟體 / 語音網頁有兩個平台(新版證期及舊股票下單) 軟體也是兩個 (股市大亨旺得福及選擇錢下單版) 語音也是兩個 (4121121及0800666123)除了這些 另外也可用PDA下單手續費都是打5折而且客服人員都滿好的平台的操作一定要親自進去看看這樣說 才會比較清楚喔...有問題或是疑問 可以再提出來 ^ ^ 參考資料 ME
新壽證券有上市 相關下單軟體是相當 淺顯易懂照豐未上市 相關軟體也簡單易懂看營業員你是否喜歡~~
新壽證券現在的網路下單系統好像是從韓國引進的HTS系統,相單簡單好用,且功能也相當豐富,至於穩定性的話,好像有一次在8點30分我要下單時,有5分鐘無法登入,其他時候目前都還沒遇到任何問題,所以應該算是蠻穩定的!

且他現在電子交易都是28折,融資利息是6.3%,對我而言,手續費跟融資利息能省多少就算是賺多少,不拿白不拿!


我本身是一位專職的投資人,我是覺得券商公告的手續費5折或是28折都是小事...即使是其他券商一樣可談到5折以下!!軟體好用與否就有明顯的相關性了,軟體不要占太多電腦資源..最好是用網路資料連線的軟體較好,當然~最重要的是不塞單!!公司據點多寡也有影響~除"補摺"方便之外(總不希望住中和的客戶一定要跑到台北市才能補到摺吧)!!做當衝的投資人也有影響,公司大的資券的配額也比較多,比較不會出現資券不足的憾事!!
我有比較過股票、定存、基金等等的投資理財方式也找尋過很多保守穩健但希望利潤比較高的投資方法如果你對投資理財有興趣 可以看看我寫的這一篇文章http://myideal.pixnet.net/blog/post/28319705(這一篇文章簡單說就是如果你有一千萬我有辦法讓你每個月固定領八萬塊的利息,三年後還本一千萬的投資理財方法)

兆豐證券營業員,兆豐證券手續費,兆豐證券網路下單,兆豐證券公司,兆豐證券開戶,兆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兆豐證券旺得福 ii,兆豐證券的住址,兆豐證券面試,兆豐證券營業時間兆豐證券,新壽證券,網路,兆豐,證券,服務品質,旺得福,平台,PDA,選擇

漲停板|股利|股神|套牢|集中交易市場|券商|上櫃|股東|跌停|股份|電子股|放空|概念股|崩盤|法人|股息|買進|上市股票|股票|大盤|行情|賣出|公司債|融資|外資|本益比|交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104672 新壽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