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元富證券併購新壽後,手續費同樣28折嗎?新壽證券 請問元富證券併購新壽後,手續費同樣2.8折嗎? 如題!

1.元富證券併購新壽後,手續費同樣2.8折嗎?2.語音與零股下單同樣2.8折?3.可推薦高雄地區優質營業員給我嗎?謝謝!


高雄還有更便宜的亞東證券2.3折營業員喔不需要啦沒幾個是內行的我還想知道有哪家證券公司下單不必經過營業員機器自動接單看看手續費可不可以再降一點 參考資料 倚天劍屠龍刀
操作方法能在股市生存勝過什麼手續費
有要被合併嗎沒聽說ㄟ有確定嗎
我本身就是元富證券營業員~~如有任何問題或股票各股資訊都可以找我.....0980212083~~很熱心為各位解答任何問題~~我的msn : tommychiang01*hotmail.com~~~我們元富跟新光合併所以手續費也是2.8折

元富證券營業員,元富證券好嗎,元富證券公司,元富證券理財網,元富證券交易網,元富證券手續費,元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元富證券福利,元富證券工作,元富證券開戶元富證券,亞東證券,高雄地區,高雄,併購,證券,新壽,證券公司,謝謝,機器

交割|本益比|股票|股東|法人|券商|崩盤|上市股票|股份|外資|上櫃|漲停板|買進|套牢|股神|股息|融資|公司債|賣出|股利|放空|大盤|概念股|行情|集中交易市場|跌停|電子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2705244 新壽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