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做作女交換禮物方法 班上有做作女 他很做作ㄟ譬如: 1.我跟23號交換日記他也學 交換禮物她也學 還說什麼是23號叫他跟18號交換禮物的 結果23號根本沒說阿~~~~~~~~2.別人沒討厭他的時候就愛理不理的發現人家討厭他了就開始巴結3.她跟18號很好 可是他都拿18號當出氣筒 4.18號也開始討厭她了 可是他就一直纏著18號
我覺得討厭就討厭啊 可以不要理會就別去理他他如果這麼差 大家一定都會不喜歡他 到時候就自己看著辦沒必要說什麼對不對付 這樣真的很幼稚 成熟點吧
全班不理她如何?不然就直接在她面前當面跟她說:"欸!妳難道不知道大家都很討厭妳嗎?只會學學學的做作死了,勸你最好看清這個事實,無知的**!"哈哈我的班上之前也有這種人有一個轉班了另一個人從此不敢再這麼做作了`上面的話只是參考拉由於不是很好聽請見諒
以我的個性,我會直說。

當然有些人不敢,我們班也一大堆這種三八的人,如果是要對付她的話,方法可多的呢。

妳可以在她面前跟妳朋友說她壞話,而且還故意讓她聽到。

要不然再狠一點。

像我們班有個女生很暴力,我們都叫她暴力女,有一次她跟男生威脅說他們再罵她就打他們,然後很多女生就開始大聲說「最好不要惹火母老虎」或「暴力女生氣是很可怕的」。

可是我個人覺得很奇怪阿,她又沒真的打。

所以我就說:「說要打又不打,不要只會說一套做一套。

」我的意思就是,妳可以挑她表現出來的缺點,然後再諷刺她。

再狠一點就要靠人脈關係了啦 = =嘻嘻那就是找跟妳不錯的學長姐揍她 ~ ~ ~好啦這點建議不要,霸凌事件已經太多了 = = 大不了叫大家別跟她玩,這也滿狠的,如果她人其實不壞,可是妳討厭她,那妳就挑撥離間阿,跟大家說她的一堆缺點,我就是這樣,結果越講越氣講過頭,學姐還差點烙人去扁她..so..方法很多..我不常生氣,但真的生氣起來就會把以前忍住的氣一次爆發,「 我算是老虎不發威當我病貓啊 」那型的的吧 ~妳也可以補充一下妳本身的個性,我會比較能夠解析。

希望以上欺負她的方法可以讓妳過癮一下 xD "
1.你去跟他說:『小姐,請你不要在學我跟23號好不好。

而且你這樣是學人精~也很沒有創意。

』2.你去跟他說:『你是怎樣啊!你以為你很大哦~當你沒發現我們討厭你的時候,你就不太想理我們。

等到你發現我們討厭你的時候,你卻這樣巴結我們。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會讓人討厭,也會讓人覺得你很作做欸。

』3.你跟18號說:『不要再跟那個座座女當朋友了。

』4.你叫18號跟他說:『欸!小姐!我現在開始不喜歡你了,因為你實在太做作了,所以我請你以後不要在纏著我了,就算你纏著我,我也不想當你朋友了,所以你還是走開吧?!掰掰~』PS.那個他是指做作女如果是我我應該會這樣說但是很傷人⶙ ⶙
ㄟ?覺是~~~短>>>.......各>>>>>,長?.......?日士吋時?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先警告他 !如果他還是沒改善這點要看你人緣好不好 !你就不理他久而久之 ...妳朋友應該會跟著你也不理他這樣一來妳也給她了一個教訓如果妳朋友不知道 !那你就在交換日記裡寫給她啊 !如果他告訴老師 你可以打死不承認 就說你沒有哈哈 :))祝妳教訓他成功p.s 我也討厭做作女 x-(

sister 做作女,做作女歌詞,反楊丞琳做作女,做作女藝人,做作女明星,做作女 英文,做作女中文歌詞,康熙來了 做作女,做作女星座,做作女要做作女,交換日記,學 交換,禮物,愛理不理,出氣筒,號叫,討厭,巴結,交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2508054 交換禮物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