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一個聚寶盆168理財 如何製作一個聚寶盆... 各位知識+大大你好:我想要製作一個聚寶盆...要放在玄關處....那該放在什麼方位呢?我家有2個大門我們家是座西北向南(已擺放神明廳的位置)可玄關正確位置出口偏東邊...另外我有尋找過網友的解答..發現一問題是聚寶盆裡將生辰寫在紅紙上...因沒針對個人製作...所以要寫戶長就好..還是取一大張紅紙將家中所有成員都寫(可以嗎?)
聚寶盆最佳的擺設方位就是家中(或公司)的「財位」,財位通常在家中客廳或辦公室的某一個角落,且需注意:財位最好在「不動方」,也就是財氣能聚集停留的地方,例如走道或出入頻繁的地方,氣息流動,財不能聚,就不是理想的財位喔!

1.聚寶盆不論以何種材質製成,最重要的必須有吉祥象徵,才能招財聚氣。

2.聚寶盆最佳的擺設方位以個人財位為準...若財位不符理想,或不知道財位,擺放在辦公桌上、櫃臺/收銀機旁,同樣也可以。

3.聚寶盆內容物,可擺放:金元寶、五帝錢、水晶、木炭、五色線,或168元銅板(各種幣值均可),並取一小張紅紙,寫上「招財進寶」以及個人姓名、生辰、地址,放在聚寶盆下方。

參考資料 自己跟網路
哈囉!!之前我們公司有請久峰舍陳峰老師來上課,課程內容就有提到製作聚寶盆及財位的問題,陳老師的古法招財術很正統效果蠻好的!陳老師給人感覺不錯很親切,像一個有耐心朋友能傾聽你的問題,再給你客觀中肯的建議,不像有些江湖術士滿嘴神佛法力無邊無所不能。

所以,我倒覺得他像一個懂命理的好朋友。

很多跟我買房子的客人我都會推荐陳老師給他們認識,大家對他的評價也都很好!!言歸正傳~~關於聚寶盆製作其實並不如現在電視上命理節目所說的那些做法就OK的!!光是盆子就有很多學問,還有擺放的位置每個人也不同。

如果妳想了解詳細一點不妨打個電話去請教看看,電話中陳老師就會跟你說明了。

老師電話是0936~736257。

你打電話去就說是賣房子的阿真的朋友就好了!!

聚寶盆招財法,聚寶盆製作,檜木聚寶盆,聚寶盆位置,聚寶盆傳奇,聚寶盆diy,聚寶盆 張衛健,水晶聚寶盆,聚寶盆的作法,瑪瑙聚寶盆聚寶盆,西北向南,製作,神明廳,方位,個人,五帝錢,位置,生辰,招財進寶

取名|血光之災|套房|墳墓|陽宅|破財|入厝|羅盤|辦公室|流年|五行|考運|時辰|住家|大師|姓名學|風水|命盤|方位|手相|感情|測字|算命|結婚|吉時|工作|生辰|智慧|八字|搬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506524 168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